《I miss U》+夏日扇子套組

這是CWT34的新刊!YA!
下收~
IMU.jpg



《I miss U》
A6判、16頁,
目前是70元,因為這場有出扇子,
所以小繪本+扇子的夏日套組是100元(另外會再附一張明信片XD)。

希望大家可以度過一個....甜甜又涼涼的夏天!!YA!!

這次是咩咩跟波提張的小繪本故事,
老樣子還是當做是多拿滋筆記的小番外來閱讀吧。

內容以繪本的方式來呈現,
這次用奶黃色的紙來印製內頁,
完全就是走一個可麗餅的感覺XDDDD

故事內容就...
一個關於等待跟放閃的小故事.....(艸)

然後這次也有附錄!
是柳橙果醬的製作方式唷w

下面是扇子圖~

扇子印刷完稿-小山風

那因為場次近了...這次就不開預定跟印調啦~
這次在攤位上靜候各位大駕光臨wwww
然後是說如果大家希望我發信提醒你的話~
可以填一下這裡同人誌中心的預定~我在場前會發信通知大家的wwwww


最後的最後!!
梗梗於懷兩天都在D63(3F)噢噢//
然後場次販售物一覽過兩天整理好再發出!謝謝大家!!

以上。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大大我又來了~ (欸妳這人怎麼只在場前才來

上次忘記跟你要簽名,這次可以要嗎~?我會把所有的本本帶去喔XDD

(咳,希望簽名時不會造成塞車囧

Re: No title

> 大大我又來了~ (欸妳這人怎麼只在場前才來
>
> 上次忘記跟你要簽名,這次可以要嗎~?我會把所有的本本帶去喔XDD
>
> (咳,希望簽名時不會造成塞車囧

嗨嗨歡迎來玩~~~
沒關係啊我也是只有在場前會忽然出現的人(等等哪裡很錯啊渾蛋)

不會塞車啦沒事別擔心ww
在攤位上等你來玩啊wwww YA!!!!

只限管理員閲覽

此留言只限管理員閲覽

Re: No title

> 您好,請問這本本子能用通販的購買嗎,那要如何買到書呢,謝謝^^
您好:
不好意思晚回了!
可以直接寫信到我的信箱(raie1003@gmail.com),
看需要得是哪本本子~
到時候會在回信回覆您~謝謝!
搜尋欄
已經出爐的菜單們

《天線筆記+多拿滋筆記》

《忘言症》

《多拿滋筆記二》

《Tiramisu》

【快樂鳥食譜】-2012小鳥三角桌曆

《多拿滋筆記三》

《你所不知道的波堤筆記》

《Have a good night, sweet heart.》

《甘草》

咩咩&波堤張紙膠帶+《*Honey Honey*》

《I miss U》

《咩咩童話筆記》

咩咩&波堤張多拿滋筆記四季紙膠帶

萌萌基三記事紙膠帶

《Snowing》

《萌萌與他機智小伙伴的基三日記》

《Lucky Days》

2015小鳥三角桌曆

《咩咩筆記》

咩咩山岳日記紙膠帶

《基三幼兒園》圖文套組
預計要看的食譜

2016 舒芙蕾
預計參加場次

2016.Feb 13-14 CWT 42 P06(兩日)
我要往外跑www
小山風的小小廚房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