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CWT32來攤感謝!!

首先、先謝謝來攤的大家呼呼,
CWT32真的很開心,感謝你們>3<

以下超級簡略的CWT32遊記下收,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寫神馬XD
每次場次真的都腦洞的我,
只能毫無邏輯的簡述一下這兩天的事嘿嘿。

第一天到會場的時候,
謝謝青銅門及早餐店的大家嘿嘿,
如果我幹了甚麼不科學或不靠譜的事...
恩那一定不是我,我想大概是幻覺XD

這次隔壁攤依舊是早餐店的ㄚㄅ(阿寶)太太跟ㄏㄔ(皓晨)太太,
然後再隔壁連著的是阿蒼太太,
接著是終於連在一起的青銅門中流砥柱阿吉啊XDDD!!!!
再過去就是ㄐㄐ
還有令人景仰的麒麟宮啊啊啊+D+
真是太開心了,我都要亂叫亂竄啦XDDDDD

不過最有殺傷力的還是阿吉那攤,
是怎麼回事啦XDDD!!!!
ㄧ群潮帥的令人無法直視的帥哥都集中在一起,
還讓人活不活啊啊啊啊啊!!!!

呃、好對不起我離題了。

總之,謝謝大家來攤拍打餵食,真的各種開心www
然後我會好好的慢慢吃掉的嘿嘿嘿,謝謝大家噢噢-///-
也謝謝給我本子的各方親友,愛你們>3<
再一起廚370年吧(握)

場次來到第二天...對不起我腦子真得很不靠譜,
讓我們一起蹦跳到御櫻的天真咩咩出場的時候吧(爆)
這場御櫻出了公主裝咩咩,真是...太強大了orz
我給你跪下啦!!!!對不起我畫了這麼不科學的東西!!!!
但是居然能在三次元裡看見他!!!!!真的太強了請受我一拜(跪
000000001

02.jpg



然後最後是被我拖著硬是拍了一張工商照片的御櫻!!謝謝你>3<
wwwwww.jpg

要來炫耀一下的就是....
這兩天晚上噗呼呼感覺有點舒爽耶整個嘿嘿,
連續兩天都跟一群正妹和帥哥(???)去吃飯的我是人生贏家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圓滿啦!!

總之、謝謝大家這兩天的照顧!
各種感謝不言說了!
如果有甚麼遺漏或是BUG的...那肯定是我腦子的問題請原諒他(X)

這場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不管是幫忙工商宣傳的親友們
或是來攤位上找我衝撞玩耍的各位!
真的謝謝:D

然後這場新刊如果大家有甚麼感想或是甚麼意見的歡迎私信給我或是留言!感謝!
-------------------------------------------------------------
順帶ㄧ提,
新刊《Have a good night, sweet heart.》除了有預留之外的部分,
場販量已經完售囉!所以CWT33不會有這本聖誕節小本子噢!
但是《你所不知道的波堤日記》量足,會於CWT33場售,請不用擔心!

除了場前已經交送過去的代理處(花小熊、伯樂巷)的部分,
會以套組(《你所不知道的波堤日記》+《Have a good night, sweet heart.》)兩本綁售之外,
其他代理處(月見草、卡布書屋)也會有《你所不知道的波堤日記》單售,
總之、謝謝大家!

如果有問題的話...恩...我們私下討論吧(爆)
以上!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搜尋欄
已經出爐的菜單們

《天線筆記+多拿滋筆記》

《忘言症》

《多拿滋筆記二》

《Tiramisu》

【快樂鳥食譜】-2012小鳥三角桌曆

《多拿滋筆記三》

《你所不知道的波堤筆記》

《Have a good night, sweet heart.》

《甘草》

咩咩&波堤張紙膠帶+《*Honey Honey*》

《I miss U》

《咩咩童話筆記》

咩咩&波堤張多拿滋筆記四季紙膠帶

萌萌基三記事紙膠帶

《Snowing》

《萌萌與他機智小伙伴的基三日記》

《Lucky Days》

2015小鳥三角桌曆

《咩咩筆記》

咩咩山岳日記紙膠帶

《基三幼兒園》圖文套組
預計要看的食譜

2016 舒芙蕾
預計參加場次

2016.Feb 13-14 CWT 42 P06(兩日)
我要往外跑www
小山風的小小廚房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