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e a good night, sweet heart.》

這也是C32的販售物(爆)
也一起下收噢噢噢!
HAVE.jpg


《Have a good night, sweet heart.》
A6判、16頁,
目前暫定是70元。

又是另外一個天真咩咩跟波提張的小繪本故事,
依然可以做為多拿滋筆記的小番外來閱讀嘿嘿。

內容以繪本的方式來呈現,
這次用牛皮紙印來印製內頁,
跟樹幹蛋糕的感覺應該很契合XDD

故事內容就...
希望會是個讓你心底暖暖的小故事啦!

然後附錄是蛋白霜小磨菇的製作方式w

不好意思,已完售!
因為是聖誕節嘛...所以我想大概也不適合再加印啦XDDD
非常謝謝大家噢+D+

以上。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不好意思,請問C32的新刊,到時候會在寒假場販售嗎qwq

Re: No title

To 虹:
新刊有殘量的話,寒假場會繼續販售噢www
不過我印的量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足...應該妥妥的啦w
或是如果想早點拿到的話,
也可以通販或是場後到各代理處購買噢,謝謝!

> 不好意思,請問C32的新刊,到時候會在寒假場販售嗎qwq
搜尋欄
已經出爐的菜單們

《天線筆記+多拿滋筆記》

《忘言症》

《多拿滋筆記二》

《Tiramisu》

【快樂鳥食譜】-2012小鳥三角桌曆

《多拿滋筆記三》

《你所不知道的波堤筆記》

《Have a good night, sweet heart.》

《甘草》

咩咩&波堤張紙膠帶+《*Honey Honey*》

《I miss U》

《咩咩童話筆記》

咩咩&波堤張多拿滋筆記四季紙膠帶

萌萌基三記事紙膠帶

《Snowing》

《萌萌與他機智小伙伴的基三日記》

《Lucky Days》

2015小鳥三角桌曆

《咩咩筆記》

咩咩山岳日記紙膠帶

《基三幼兒園》圖文套組
預計要看的食譜

2016 舒芙蕾
預計參加場次

2016.Feb 13-14 CWT 42 P06(兩日)
我要往外跑www
小山風的小小廚房LOGO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