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不知道的波堤日記》

C32販售物內容下收!
D1.jpg


《你所不知道的波堤日記》
A5判、16頁
目前暫定是100元w

盜墓筆記衍生同人誌
全圖本,內容物是四格+腦殘及各種崩
內容除了腦抽之外...還有對盜八跟藏海花的吐槽(吧

封面是雙面彩色,翻開裡面還有彩色的封面裡XDD
這次畫了蠢蠢的東西藏在裡面哈哈哈哈

本集的波堤黑跟海客哥哥的戲份大增!!!!
但是主角還是咩咩跟波堤張喔YOoooo
既然叫作你所不知道的波提日記的話...
內容我想是甚麼大家就都有底了哈哈哈,
然後天真廚波提張出沒注意,耶!

有需要通販的同學可以直投我信箱噢噢XD
謝謝大家w

以上!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請問~這本''你所不知道的波堤日記''和''Have a good night, sweet heart''還有本嗎? ><

因為月見草只有賣''你所不知道的波堤日記'',而另外的花小熊我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怎樣才能買@~@所以就蠢蠢的直接來找大大了- -b


Re: No title

> 請問~這本''你所不知道的波堤日記''和''Have a good night, sweet heart''還有本嗎? ><
>
> 因為月見草只有賣''你所不知道的波堤日記'',而另外的花小熊我看了半天還是不知道怎樣才能買@~@所以就蠢蠢的直接來找大大了- -b

您好會場有少量從代售店調回來的''你所不知道的波堤日記''和''Have a good night, sweet heart''的套組販售噢!
歡迎到時候來看看,謝謝www

No title

好~那套組的話是多少呢?
少量...天,希望去的時候別沒了囧

Re: No title

> 好~那套組的話是多少呢?
> 少量...天,希望去的時候別沒了囧

您好:
套組的部分是150元,
如果羽祈有需要的話...呃...我可以幫你留到一點左右?
因為這個量是從寄賣店調回來的,所以其實也有點微妙的少量這樣XDD
那就期待會場見囉ODO//

No title

那我去的時候要報名字給哪位?XD
我怕買了結果讓你還在等-x-
嗯好1點可以~(7點排隊應該不會讓我中午都還進不去吧- -b
那會場見:D (根本不知道大大長哪樣啊喂你這不合格的粉絲!

Re: No title

> 那我去的時候要報名字給哪位?XD
> 我怕買了結果讓你還在等-x-
> 嗯好1點可以~(7點排隊應該不會讓我中午都還進不去吧- -b
> 那會場見:D (根本不知道大大長哪樣啊喂你這不合格的粉絲!

您好:
就...報給站在攤位上的人吧XDDD
我應該會在攤位上啦~別擔心!
那就等你來囉wwww
期待會場見!

No title

噢我竟然忘記要簽名!!
下次能請你簽嗎?XD
等新本本XD (欸才剛結束欸!
波堤好可愛><

Re: No title

>>羽祈

喔喔謝謝QAQ
本子喜歡真是太好了OvO////
下次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帶來簽名沒問題啊XD
然後...未來的新刊我會努力的,謝謝+D+
搜尋欄
已經出爐的菜單們

《天線筆記+多拿滋筆記》

《忘言症》

《多拿滋筆記二》

《Tiramisu》

【快樂鳥食譜】-2012小鳥三角桌曆

《多拿滋筆記三》

《你所不知道的波堤筆記》

《Have a good night, sweet heart.》

《甘草》

咩咩&波堤張紙膠帶+《*Honey Honey*》

《I miss U》

《咩咩童話筆記》

咩咩&波堤張多拿滋筆記四季紙膠帶

萌萌基三記事紙膠帶

《Snowing》

《萌萌與他機智小伙伴的基三日記》

《Lucky Days》

2015小鳥三角桌曆

《咩咩筆記》

咩咩山岳日記紙膠帶

《基三幼兒園》圖文套組
預計要看的食譜

2016 舒芙蕾
預計參加場次

2016.Feb 13-14 CWT 42 P06(兩日)
我要往外跑www
小山風的小小廚房LOGO LOGO